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汉德森:拿牌最快的企业

时间:2018-03-16 23:08:25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8年3月16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示了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的信息。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是第91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据介绍,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于2017年01月22日成立,从成立到拿牌,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可谓兵贵神速。

844b16d9a9632acbcc3c3925b6509ad1.jpg

  据介绍,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常亮,直销业务则有业界著名职业经理人李延亮负责。

  汉德森简介——艾兰得和恒基投资共同组建

  2016年7月,恒基投资与艾兰得举行合作签约。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合营企业,建立营养健康管理销售中心,并规划建设花园式的健康产业园。产业园由双方共同运营,具体内容包括营养健康品的研发、生产,健康培训,高端会展及仓储物流管理等,并在全球范围内引入医疗、科研、健康管理等优质健康产业项目。
  据悉,艾兰得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营养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其经营范围包括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糖果制品(糖果)、饮料(固体饮料)生产等。其与恒基投资共同组建的汉德森公司中,艾兰得出资占比60%,汉德森的法定代表人也正由艾兰得的法定代表人常亮担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