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荟生:以芦荟种植和深加工为产业支点的企业

时间:2015-08-02 14:38:0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4年12月5日,荟生(原海南金芦荟)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2015年4月29日,商务部发布通知,原海南金芦荟实业有限公司更名为荟生(海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荟生董事长:黄小周

1369722398TXXLExio.jpg

  荟生总经理:袁源

136972279475vIVY4p.jpg

  产品介绍:
  健康食品系列
  美容护肤品系列
  日用护理系列
  健康食品饮料系列

  公司简介:
  海南金芦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芦荟种植和深加工为产业支点,一直专注于提升人们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的大健康产业。公司位于以“世界长寿岛”著称的海南省,背靠海南丰富的资源优势,形成了以高效有机农业、养生旅游度假、健康管理服务三大板块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近年来,公司积极与海南省各级政府合作开发,分别在海南东方、龙头、儋州、万宁、澄迈等地投资建设辐射全岛的珍稀生物资源产业基地,累计开发面积达3000余亩,位于龙头的大型生态产业园区将于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是集花园式生产基地参观、体验式健康管理中心服务和全生态智惠养生公寓服务为一体的立体化健康产业集群。
  公司在“日行一善,成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的业务,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于2014年成立“一善基金”,用于关爱健康促进长寿、改善生态环境、助弱赈灾,开展公益活动,积极造福社会。

注:资料来源于荟生,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