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长青中国区总裁:白镜亮

时间:2015-05-18 21:27:0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本站在4月29日策划的《五一,谁是你心目中的直销劳模?》专题,引起了广大直销人的关注,点击量超过10万。本期《直销劳模系列人物》推出的人物是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先生。

白静.jpg

  人物简介
  白镜亮出生于吉隆坡,1989年加入长青成为经销商。1993年长青香港分公司成立,白镜亮常常往返于香港和马来西亚之间,曾被戏称他“坐飞机比坐车的次数还要多”。他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了高程祖,也打动了长青。1998年,白镜亮被任命为长青驻香港区总经理,多年的实操,让他成功的一位从经销商转型为高管。白镜亮是一位不折不扣、深受中华文化熏陶的华人。和高程祖一样,白镜亮在内心深处也有着落叶归根的恳切。2011年,白镜亮如愿以偿,来到祖国大陆,担任长青(中国)总裁。白镜亮上任后,表示长青的事业并不是以能否在业绩上带来突破,作为衡量参与者能力的唯一标杆,他更重视的是参与者是否能得到生活及工作上综合能力的提升,这也正是构建和谐社会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正是这种在细节处关怀参与者的人文精神,让长青中国打下了坚实的基层基础,也让长青中国在面对各种发展阻力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2011年,白镜亮带领的长青中国启用新的管理与信息系统,2011年3月长青申牌声明在国家商务部直销网公示,自此,白镜亮带领长青中国正式吹响了进军中国直销行列的号角。

  长青目标:计划5年内进入中国直销行业前20名。

  长青施恩爱基金会
  CNI作为一家有爱心负责任的企业,一向致力于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将回馈社会、关爱他人、帮助和协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自己的责任和目标。
  1999年,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CNI集团正式成立《施恩爱基金会》不分国家、种族与宗教,为有需要的团体,家庭及个人提供帮助。将幸福的种子向外播撒。让更多需要关怀和帮助的人感受爱心与温暖。

foundation_9154147421.jpg

  长青小康之家
  “打造行业内最多的小康之家”是CNI坚定不移的企业使命。
  望子成龙的父母可以将孩子送入到心目中的理想学校,接受优质的教育,同样,提升每个CNI家庭成员的素质,也是我们不断努力的目标。
  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也可以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享受快乐、富足的生活,到心仪已久的旅游胜地游览观光,享受自然美景,亲身体验历史人文气息,陶冶情怀,为社会创造和谐之美。
  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小康之家的梦想,我们将与您同心协力,矢志不渝。
  当您成为CNI长青(中国)的社区销售点、服务网点之后,即可以享受公司提供给销售点、服务网点的专有服务,推己及人,借此将贴心的服务扩大到广大顾客,实现小康之家的梦想。

1-1409291A233257.jpg

  AVANI雪邦黄金海岸度假村
  黄金海岸项目占地2000公顷,沿岸拥有22公里的滨海湾;采取地球社区概念,包括酒店度假村,高尔夫球场,主题乐园,海洋水族馆,动物园林,生态旅游,公共海滩及培训基地等等,致力于打造一个综合高品位生活、生态及现代需求为一体的旅游及休闲滨海城镇。
  黄金海岸项目总体规划将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进行建设发展,分别为雪邦星海大道以及配有俱乐部和游泳池的棕榈树型海上度假屋、生态公园和高级公寓、滨海商业广场、高级公寓,预期建设30年,项目建成后总价值将高达150亿美元。

长青.jpg

  企业简介
  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简称:CNI长青(中国)】成立于1995年,是CNI国际集团国际拓展最重要的发展及策略基地。2013年12月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正式启动在华直销业务。
  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是由集团经验丰富的直销精英担任,成员们分别在集团董事局、管理层及管队体系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鉴于直销是需要人性化管理及扶持的事业,因此富有实战经验的董事局配合着热情洋溢的中层管理层能更有效的拟定市场拓展策略及方针。
  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是总部落户青岛市的第一家外资直销企业。为秉承CNI总部对于产品有机、无污染的概念,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选址极其考究,匠心独具,远离了嘈杂的市区,南望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珠山秀谷,北依珠山国家森林公园,紧邻全国最长的滨海风景大道,风景秀丽,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苏州园林般的办公环境,清新淡雅,小桥流水、池塘绿树相映成趣,各种鱼儿在湖中自由嬉戏,让人仿佛置身于清风秀水的江南。
  办公行政大楼内设施完善,办公区、休闲区、产品展厅、培训室......一切都是为了给经销商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
  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营养保健食品、健康食品/饮品、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美容化妆用品。
  本着以人为本、持续提升、爱心服务、基业长青的企业经营管理方针,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和坚定不移的奋斗,以卓越的研发实力、优质的产品、充满爱心的服务、科学的营运体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迅速成为消费者、经销商和CNI长青之间永续经营的纽带和桥梁。

注:资料来源于长青,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