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尚赫执行长助理陈政裕

时间:2019-12-23 11:27:13  来源:爱直销  作者:

  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未来创享者峰会特设创享者访谈间及高端摄影棚,旨在为参会贵宾们带来更完善、更周到的至尊体验,留下珍贵的视频影像。期间,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先生做客创享者访谈间。以下为嘉宾访谈视频及文字实录,由爱直销编辑部整理编辑。

11.webp.jpg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未来创享者峰会的视频采访间。坐在我旁边的是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先生,欢迎陈总!首先感谢您来参加本届论坛,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您的参会体验和感受吧。

  陈政裕:从昨天一开始到现在,会议这样的一个延展和安排,从整体知识的吸收上或者是在整个营业上,我觉得在这一块的思路是很有效率的,从整体的流程上面来讲,不拖不欠,是融洽和顺畅的。

  主持人:听到您对本届论坛的认可和肯定,我们表示非常高兴。那么回归到本届论坛的主题“社交商业与直销4.0”,您认为在直销4.0时代,企业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呢?

  陈政裕:我想这两天我们讨论的内容大概围绕着以人为本,我对此也比较认同,因为一切都是以人为核心,再加上在整个直销行业里面,真正从制度上面所引发出来的各种模式上的变异,那应该提倡的便是合适的管理。如果说以企业来讲,以产品经营为核心来讲,受到的影响可能就没那么大。如果说以产品核心为主,当然注意到不要夸大宣传,在教育本质上不断地去加强要求等等这些举措。

  主持人:很多业内人士反映到,今年行业发展有些曲折,还经历了“百日行动”这样一番洗礼。那么在“百日行动”结束之后,公司目前呈现出一种怎样的状态呢?可以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陈政裕:很多企业好像都在讨论要做转型,但是我们企业今年并没有太多地去讨论社交电商这一板块。其实很多企业所讨论的无论是社交电商这一块,还是电商的部分,它主要还是以存在于直销行业里面的一个部门而存在的,它是一个工具。我们希望学习电商引以为用的地方,如果说有market place等类似社群或者市集这样的概念,我想在这一块来讲,是会让它产生加分效果的。但是是否从整体上做转型,如果说转型后完全脱离直销,那发放牌照跟直销企业存在的必要性和意义就要重新思考了。

  所以说,我觉得从直销企业来讲,应该以不变应万变,现在做好的应该是把我们应该要有的基本功做扎实,配合监管部门的监管,然后在产品质量上保持匠心,未来可能在产品创新研发上产出更高质量或者是更好的产品出来,带动出爆品或者是圣品,此外也要缓解产品同质性过高等问题。市场上以产品为依归,以人为本,是在经营上的王道。我们在直销企业经营上来讲,还是会坚持在我们既定的直销产业发展道路上。

12.webp.jpg

  主持人: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尚赫公司有哪些战略规划呢?

  陈政裕:我们的年度计划已经规划完了,可能外资企业有这样的习惯。明年我们从履行社会责任来讲的话,它是一个重要的板块。我们在前些天刚完成第200所公益小学的揭牌,按照这样既定的规划,明年应该可以做到313所。履行社会责任的这一块,是我们明年做公益慈善最重要的部分。那从MICE奖励旅游的这一块来看,我们明年还是有两个重要的大型旅游,该开的会议还是希望能够开得更好,更圆满,更顺畅。关于新产品的上市,就按照我们既定的计划来走。

  主持人:听完您的分享,我们对尚赫公司明年的发展更加期待了。接下来论坛还会有很多精彩的环节,相信会带给您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让我们再次感谢陈总做客创享者视频访谈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