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杨树才晋升安然七星董事

时间:2018-10-08 09:16:07  来源:安然  作者:

  热烈祝贺杨树才晋升为安然公司七星董事

12.webp.jpg


  仰望星空,从追随到引领
  若干年前,杨树才是为数不多的出国留学生,回国后曾经供职于知名外资企业,是当时炙手可热的高科技人才。但不满足于现状的杨树才,遇到安然后,感受到时代的脉搏,被愛·感恩文化感召,于是,他破旧立新,突破自我,毅然投入安然的怀抱,带领团队,追梦远行!

13.webp.jpg


  责任就是第一事业
  “一生中,您一定会遇到一件事,他会唤醒您的责任,赋予您使命,成就您的梦想,我们称之为事业!”在安然精神的引领下,杨树才先生始终把自己的工作当成神圣的使命和一种责任,知行合一,利益他人,将愛感恩文化传播给更多人。

14.webp.jpg


  2004年杨树才先生成为安然公司的营销总经理,这一干就是五年,为了将安然事业做大做强,更为了亲身实践安然成功系统,杨树才先生从最高的管理岗位上退下来,换一个角色,以经销商的身份把自己的责任和敬业延长,把自己的努力延伸,开始了团队建设和市场开拓。
  几年来,在安然两位大家长的正确领导下,杨树才先生带领着他的团队,冲向市场,服务市场,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泪水,有收获!市场营销风起云涌,但杨树才先生带领团队迎难而上,在营销前线亮出了风采,在市场搏击中创造了骄人业绩。同时,在杨树才先生的引领下,更多的人结识安然,在安然平台上取得了傲人的成就,改变了命运,实现了梦想,他完成了从追随者到引领者的华丽转变。

15.webp.jpg


  忠诚是事业的基石
  时过境迁,如今的杨树才拥有了令人艳羡的事业和生活,获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认可,而今天的辉煌成绩证明了他当年的目光卓识、深具远见。
  今天,他满载着光荣与梦想,成为伙伴们最敬仰的领袖,但始终坚持着对安然公司的忠诚,对安然事业的执着和对安然伙伴的承诺。

16.webp.jpg


  “我感恩安然公司的两位大家长,是他们放大了我的梦想,给我插上了一双飞翔的翅膀。”从走进安然的那一天开始,杨树才就给自己定位,忠诚于公司,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伙伴!如今,杨树才的心中只有对安然品牌的坚定信念,他的激情只为安然的前进而迸发,他的努力只为实现伙伴的梦想而前行!
  安然已经挺进2.0时代,前进的步伐铿锵有力!更多的精彩等待我们去开启,更多的奇迹等待我们去创造。仰望安然十六颗星,杨树才先生将带领更多的家人在追梦的路上,用利他利己的胸怀和格局,将健康和幸福带给更多人,将愛·感恩文化传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