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三生行政销售总监伍斌

时间:2017-01-08 15:45:55  来源:三生  作者:

4.jpg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 伍斌

  这几年在三生我有很多收获,但我自认为,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你们这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一起,在三生这个伟大的事业平台上,共同打拼;为了伟大的梦想,一起奋斗。
  当然,我也知道,在你们的掌声和呐喊声中,这个背后,是被一种精神所鼓舞。刚才,站在台上的这些忠诚奖的表彰者,他们不仅仅是站在台上分享自己的成功,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演绎我们在场每个人的明天。

  梦想,是用来实现的
  我知道,我们一路走过来,有很多诱惑、挑战、困难摆在面前,但是,我们永不放弃。最终,我们才能走上这样一个舞台。
  要读懂一个企业,读懂一个事业,读懂一个行业,我认为,一场会议短短的几个小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我跟很多伙伴讲过,三生的好,即使给我三天三夜,我也未必能够阐述清楚。
  我记得7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跟在座的新人一样,走进这样一个会场,在那短短的三小时会议时间里,我并没有完全读懂三生,但是我看到了自己的梦想。
  我梦想在三生能够实现所有的价值,实现非凡的自由。

  记住最初的梦想
  所以,我今天想分享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各位三生家人们,千万不要忘记,你当初选择三生的那一刻,浮现在你脑海中的那个画面,那就是你的梦想。

  除了梦想,心中必须要有爱
  今天,在这样一个社会,我相信,在座的很少有走投无路的人,这也是今天我们面临的最大的挑战。因为安逸,所以懈怠。
  很多的朋友在做三生过程当中,如果仅仅为自己,你随时都可能放弃。
  所以,除了梦想之外,我们心中必须要有爱。
  很多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在加入三生之前,我也混得不错,但这个不错只是能解决我小家庭的问题,无法实现我的梦想。
  在三生三年,我就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所以在那之后,有两年时间,可以说我变得非常懈怠。但是有一天,一个人改变了我。
  在那一场会议上,有一个陕西的小伙子走到了我面前,他跟我讲,来到宁波,他是把自己家里最有纪念意义的物件变卖了,才能够顺利参加会议。这是他父亲唯一留给他的一件有纪念意义的物品。
  他跟我讲:“我到宁波来,就是要看看,像我这样没有条件的人,是不是也能成功。如果没有这样的人,我愿意成为第一个。”
  而正是这个小伙子,在两年前也成功实现了他的梦想。

  追随梦想,顶峰相见
  2016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我相信对我们所有人都是挑战,我也相信很多伙伴都能在这一年实现自己的梦想。
  希望我们大家能够一起肩并肩,一起携手,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在三生获得成长,一起在三生获得收获。追随你的心,追随你的梦想。
  让我们顶峰相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