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2023完美服务中心业务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1-13 11:28:02  来源:完美  作者: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自全国分公司负责人工作会议、全国委员会会议相继召开后,1月11日,2023年完美服务中心线上业务大会顺利召开,让大健康东风吹遍千家万店,让星星之火燎原神州大地!

1.jpg

  乘势而上 万众一心
 
2.jpg
 
 完美高级副总裁岳新鸿回顾了完美服务中心25年与时俱进的发展与成长,并寄语大家紧跟大健康发展方向,在公司服务赋能、平台赋能、科技赋能之下提升服务中心新价值,使其成为轻资产创业平台,健康与美丽管理的社群服务场所,复兴万店场先燃!
 
3.jpg
 
  完美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表示,七年前马来西亚万人店主年会的空前盛况还历历在目,迎着国家大健康的东风,乘着完美近三十年的实力优势,期待万家店主再次齐聚在完美30周年盛会上,再创辉煌!
 
  提升免疫 造福千万+
  会上回顾学习了“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完美分论坛”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陈作兵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分别作出的精彩主题演讲。温故知新,学而不倦。健康管理,知行合一。
 
4.JPG
 
  会议邀请到陕西省营养师协会副会长史亚敏教授详细讲解了阳前、阳中、阳后的预防与护理。营养水平决定免疫力,要做到养(平衡膳食)、休(充足睡眠)、调(心理平衡)、练(适量运动)、戒(不良嗜好),维护好免疫力,打赢防疫持久战。
 
5.jpg
 
  上海臻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鸥博士后运用专业的营养学知识,为大家分析健康管理对提升免疫力的作用,完美在健康管理上的“教育-检测-评估-干预”完整闭环,有助于让更多消费者做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为健康中国贡献完美力量!
 
  大众创业 万店创新
 
6.jpg
 
  完美业务中心钟宣念回顾了2022年完美业务会议及产品推广概况,沉浸式服务中心沙龙,不同方式,同一方向,倾力打造向往的完美生活,创新话题,创造场景。新的一年也将活力全开,不断推陈出新,持续赋能!
 
7.JPG
 
  完美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马月娟总监分享了“如何举办一场受欢迎的沙龙”,她表示一场高质量的沙龙活动包括精心的场景布置、丰富的沙龙主题、顾客的优质体验、伙伴的成长提升。
 
8.jpg
 
  从完美公司的质检部职员,到完美高级客户总监,王华会表示与完美缘分深厚,从开设第一家店到拥有十二家店,始终恪守初心,完美如一。
 
9.jpg
 
  完美高级客户总监沈雪琴表示,她就像完美万家灯火中的一盏,身后是一群志同道合满怀梦想的完美伙伴,如星火燎原让完美事业花开遍地。

  全国联动 万店同频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总部广东中山,全国各地设立分会场,线上线下,共启新程!全力以赴,大展鸿兔!
  自1998年第一家完美服务中心成立以来,至今完美已有万余家服务中心(含油葱微店),并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导向”的市场理念,坚持完美服务“快速、暖心、专业、创新”的四个承诺,全力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未来,完美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让更多人体验到完美的优质产品和星级服务,也让更多人拥有完美事业、实现完美人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