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直销企业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12-01 10:49:32  来源: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直销行业监管,引导直销企业规范经营,切实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1月25日召开直销企业“政企面对面”座谈会。

1.jpg

  来自全省9家直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陈永忠局长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海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直销企业负责人围绕加强自律、诚信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等内容做发言,并就需要省市场监管局及其他部门协调解决事宜开展交流讨论。期间,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负责人就直销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和诉求一一进行了解答。
 
3.jpg
 
直销企业负责人发言
 
4.jpg
 
直销企业负责人发言
 
5.jpg
 
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解答
 
  座谈会上,何海平副局长提出,非常高兴有机会与各直销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听取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认真梳理研究参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强化措施,持续优化监管服务水平,积极拓宽政企沟通渠道,切实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6.jpg
 
  同时,何海平副局长对参会的直销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对直销员、经销商以及各类经营主体监管,增强企业自律意识,行稳健发展之道,走规范管理之路。二是加强自律管控,避免夸大虚假宣传产品。三是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满意。四是坚守企业底线,严禁直接或间接从事拉人头传销、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五是开拓视野,充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优势,探索新型销售模式,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携手首钢体育,尚赫公益基金会首钢园区内传递温暖与希望!
携手首钢体育,尚赫公
安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出席第18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
安然集团副董事长、总
无限极捐赠483万元物资支援广州抗疫
无限极捐赠483万元物资
中国妇基会:完美(中国)支持“母亲邮包”公益纪实
中国妇基会:完美(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