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化妆品市场2025将破9600亿

时间:2022-10-21 10:33:06  来源:新视线  作者:

   7月2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法国国家馆主办方法国商务投资署发布《法国美妆在华增长强劲:市场趋势与前景展望》报告。该报告显示:中国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化妆品市场景气度高,零售总额快速上涨,目前,中国已成为法国化妆品的第一大出口市场,法国美妆企业在华投资增长强劲,未来合作面临新机遇,市场前景广阔。

 
  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化妆品零售总额达4026亿元,同比增加18.4%,市场规模为6184亿元。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进一步增长,预计2024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将突破8000亿元,2025年将突破9600亿元。2020年以来,法国商务投资署协助的法国在华美妆企业数量,每年有40%的增长;在香水香氛品类,中国市场中有超过58%的产品来自法国。
 
  该报告还指出,中国消费者对美妆产品品质有越来越高的要求,近两年,纯净美妆、生物有机等新概念开始在中国市场流行,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趋势与法国美妆产品的发展趋势吻合,双方合作新机遇不断,市场前景广阔。
 
  近年来,知名品牌香草童话迅速成长,香草童话主营各类护肤品、专业美容院线产品及精油类产品,品牌自诞生以来,专注于科技护肤的研发,坚持做无额外添加、无敏、温和不刺激的产品,倡导乐享生活,自信悦己的品牌理念,甄选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进科学技术,激活肌肤自护力。以自然律养的态度,致力于东方美肤哲学的探索。2016年3月香草童话品牌发布纯精油添加护肤品;2019年5月香草童话品牌发布纯植物精油添加护肤品第二代;2021年8月香草童话品牌开发NK活性肽添加护肤品,并进行全面产品活性检测;2022年5月香草童话品牌NK活性肽系列产品全线上市。香草童话使用暨南大学姚冬生教授利用现代生物技术研发得到的一款高品质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ISenY。联合姚冬生教授团队打造出NK活性肽系列产品,致力于研究活性肽对皮肤的自然修护力以及增强肌肤的免疫力。香草童话品牌NK活性肽系列产品以ISenY-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为主要成分,该成分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和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它在提高角质细胞活力,促进角质细胞增殖与迁移,降低炎症因子等多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从而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的免疫能力,让肌肤更加强㓞,能够更好地抵抗外界的刺激。品牌在产品研发上秉持科学和智性的护肤理念,希望能让更多向往美丽的女性因为香草童话而焕发青春容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