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尚赫:关于我公司赫森茶产品的声明函

时间:2022-10-18 09:44:04  来源:尚赫  作者:

   近日个别人员在互联网平台发布我公司产品“尚赫赫森茶”的不实言论,我公司做出如下声明: 

  第一,我公司的赫森茶产品并未添加非法添加物,且公司所有产品都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并进行了质量检测,符合安全标准;
  第二,我公司从未在淘宝、京东等第三方电商平台进行产品销售,且经与该产品供应商查验,供应商也无私自向第三方销售的行为,因此不实言论中的产品来源不明;
  第三,视频及文章中展示的产品外包装,其字体、排版与我公司产品存在差异。
  第四,对恶意毁坏我公司商誉的不法人员,我公司将通过向公安机关报案和向人民法院起诉等方式维权,追究其违法责任。
  以上为我公司就事实真相的澄清与声明,在此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任。
  此外,我公司向恶意损害公司产品及公司信誉的相关各方提出严重警告,切勿未经核实即发布不实信息,或罔顾事实而发表不正当言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侵犯我公司名誉权的责任以及相关经济损失的权利。
 
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8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