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时间:2022-08-25 12:52:31  来源:葆婴  作者:

3.jpg

  在过去的几天里,USANA 2022全球年会暨USANA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庆典燃爆全球,大咖云集,精彩不断,新鲜有趣的话题、彰显实力的科研团队、激动人心的励志演讲、耳目一新的社交媒体、热血澎湃的创业分享、尊崇荣耀的认可,现场的伙伴在盐湖城绽放着激情,在一次次的互动中、在一场场的盛会中,感受着作为USANA家人的荣耀。
USANA葆婴的家人们,虽然远隔重洋,但彼此心意相连,这是我们共同的期许,共同的热爱,家人们相聚在分公司和工作室,分享、互动、留言,几万人相聚在线上,共同感受这一盛事时刻,共同见证这一精彩的开始。


年会正式宣布了全新的理念,精彩开始,这让我们不断的去挖掘我们的梦想,推动着我们去积极的设立目标并即刻行动,正如USAN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先生所说,“USANA是一家致力于健康及保健的公司,想开始或者重启健康之旅,我们需要活在当下,让我们的生活充满动力。我们希望大家能认识到,每个人都有掌控自己人生、塑造个人未来的能力,我们期待看到大家的‘精彩开始’并取得成就。”


 精彩开始

15.jpg

  激动人心的时刻、难以忘怀的瞬间,精彩的年会未完待续,即刻行动起来,2022年9月9日14:00之前,使用和激活您获得的免费商务中心,为明天加油,为未来续航,精彩开始,新的挑战,新的未来!
从现在起,精彩开始吧,一个微不足道的习惯,一个简单的突破,一个立了很久的flag,就是现在,精彩开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