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美容海南研习班精彩绽放

时间:2022-07-21 09:42:34  来源:完美  作者:

  星辰大海,与你同行;
  魅丽三亚,完美盛艳。

1.jpg


  完美美容研习班在“东方夏威夷”海南三亚完美绽放,全国各地的魅力精英们齐聚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在海天一色中开启一场倾心之旅。


  海阔天空 举杯共贺

4.jpg

  7月17日晚,完美精英们共赴华丽盛宴,为成功干杯,为奋斗喝彩,共享荣耀之夜。

5.jpg


  完美公司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为晚宴致辞,海阔天空、乘风破浪,心存善念、积极进取,完美人携手越来越完美!
  大家欢聚一堂,共贺生日,载歌载舞,开怀畅饮,品佳酿美味,享幸运大礼……满目繁星,满心欢喜,难忘盛宴尽表浓情。

6.jpg


  凝心聚力 舒展心扉
  完美家人相聚,不亦乐乎。在热门打卡胜地电影工坊,大家齐心合力闯关互动,一场趣味团建更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开怀大笑,趣味盎然。

 

  三亚热情似火,完美人灿若夏花,海岛美景美不胜收,丰富活动别具风味,这是一场难忘的修心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