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无限极捐赠价值200万元的爱心巴士 支援广州疫苗接种一线

时间:2021-09-02 14:57:23  来源:无限极  作者:

1.webp.jpg

  9月1日,

  雨后天晴,

  一辆爱心巴士开进了广州三元里街道。

2.webp.jpg

  为了助力社区社会治理,完善社区服务体系,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向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道赠送了一辆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爱心巴士,用于帮助三元里街道为13个社区的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无限极(中国)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与三元里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秀玲女士交接了爱心巴士。

3.webp.jpg

  黄健龙先生表示:“公司一直坚持将善心变成善行,在全国各地去开花、去传播。希望通过我们这样一个小小的帮助,能够帮助三元里街道甚至整个白云区的60岁以上的老人接种疫苗。无限极在守护健康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在防疫工作上尽到微薄之力。”

4.webp.jpg

  肖秀玲女士在致辞中对无限极表示了感谢,她说:“当前我们最需要关注的事,就是60岁以上居民接种疫苗的问题。正好有了无限极赠送的这台爱心巴士,可以帮助我们走进三元里街道13个社区,让60岁以上老人能够舒适的接种疫苗。我们希望能够把爱送到家门口,把无限极的善举传播到广州的每个角落。”

5.webp.jpg

  三元里街道特意为无限极送上了锦旗,用以感谢公司在防疫常态化疫苗接种攻关期捐赠爱心巴士的善举。公司公共关系总经理汪锋先生代表无限极接受了锦旗。

  爱心巴士原本是一辆56座的巴士车,为了更好的帮助疫苗接种,公司特意对巴士车进行了改装,配备了1台86寸电视、1台42寸电视、2台32寸电视、1台触摸屏、一台投影仪和一台电脑,在居民接种疫苗的同时,也可以传播更多专业的防疫知识和健康理念。

6.webp.jpg

  2020年发生新冠疫情后,无限极先后为广东乃至全国抗击疫情投入累计达3000万元。其中,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武汉地区的疫情防控;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捐赠包括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防疫物资,总价达100万元;为广州市三元里街道捐赠总价值约120万元的抑菌洗手液和免洗凝胶。

7.webp.jpg

  经历过多次重大自然灾害和疫情侵袭的中国,每次都凭借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安然度过。无限极坚信,我们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难关,取得这次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无限极还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