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尚赫|心怀大爱,撒播希望——寰宇爱心大使苗鑫暖心回访

时间:2021-06-08 12:48:37  来源:尚赫  作者:

  爱心助力前行,真情传递温暖。

  5月28日,尚赫爱心大使苗鑫、商廷哲伉俪云回访了援助的6所公益学校——辽宁阜新八家子尚赫苗鑫小学(第37所尚赫公益学校)、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四合城尚赫苗鑫学校(第46所尚赫公益学校)、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北四平乡尚赫苗鑫小学(第58所尚赫公益学校)、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孙家湾镇尚赫苗鑫小学(第62所尚赫公益学校)、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建业尚赫苗鑫小学(第86所尚赫公益学校)、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城南尚赫苗鑫小学(第87所尚赫公益学校),送去了共计价值3万6千余元的爱心物资及尚赫助学金。

  苗鑫、商廷哲伉俪通过云连线的方式,给孩子们送上满满的祝福,孩子们也用舞蹈和充满快乐的笑脸,感谢尚赫爱心大使苗鑫、商廷哲伉俪一直以来的暖心陪伴,见证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辽宁阜新八家子尚赫苗鑫小学

1.webp.jpg

  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四合城尚赫苗鑫学校

2.webp.jpg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北四平乡尚赫苗鑫小学

3.webp.jpg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孙家湾镇尚赫苗鑫小学

4.webp.jpg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建业尚赫苗鑫小学

5.webp.jpg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城南尚赫苗鑫小学

8.webp.jpg

  今年,尚赫公益项目升级,“尚赫助学金”为尚赫“让爱延续”项目赋能,尚赫公益基金会以尚赫助学金的方式,帮助每所学校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力孩子圆梦成才。

  尚赫爱心大使苗鑫、商廷哲伉俪及尚赫的爱心志愿者们,用爱心温暖童心,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也激励着他们,向着心中的目标出发,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连续十年 让爱延续

  28年来,尚赫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从2012年开始,在每年的“尚赫公益季”(5.25-6.8),尚赫爱心志愿者们都会通过线下回访或云回访的方式,对援助公益学校进行爱心回访,完成与孩子们“爱”的约定。“尚赫让爱延续”连续十年,不曾间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