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1、15、209、2650……解锁尚赫公益密码

时间:2021-03-31 09:40:52  来源:尚赫  作者:

  2021.03.27

  第209所

  尚赫公益小学揭牌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大地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通往平度市崔家集镇的路上,尚赫爱心车队温暖出发一路前行,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赶赴一场爱心之约。

8.webp.jpg

  揭牌仪式,如约而至

  尚赫公益小学揭牌

  2021年3月27日,尚赫公益基金会援建的第209所公益学校——山东省平度市崔家集镇状元府尚赫刘丽新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行为法学会新闻舆论监督研究专业委员会山东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舆情法治网山东工作站站长韩林灏、平度市崔家集镇张家村村委书记王云秀、尚赫公益基金会代表、尚赫品牌经营人刘丽新及校方领导、相关媒体人士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尚赫爱心志愿者齐聚一堂,与全校师生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9.webp.jpg

  爱心善举 温暖人心

  SUN HOPE TALK

10.gif

  在揭牌仪式上,尚赫公益基金会代表、尚赫品牌经营人刘丽新、媒体代表、平度市崔家集镇张家村村委书记王云秀、尚赫刘丽新小学校长王平先后发言,阐述了尚赫公益理念及援建尚赫公益小学的意义及深远影响。

11.webp.jpg

  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说:“关注公益是尚赫公司一直以来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特别是在捐资助学,关爱儿童方面。孩子们代表着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尚赫很高兴能为学校、为孩子们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12.webp.jpg

  尚赫品牌经营人刘丽新老师说:“很高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学校和孩子们,希望孩子们都能努力学习,长大后可以帮助别人,为社会作出贡献。”

13.webp.jpg

  作为见证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中国行为法学会新闻舆论监督研究专业委员会山东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舆情法治网山东工作站站长韩林灏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次小学揭牌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中国舆情法治网山东工作站将一如既往对社会公益事业进行舆论监督,同时为企业公益事业进行辅助和推广,也希望尚赫、尚赫公益基金会能够越来越好,推出更多好的公益项目,将爱心慈善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平度市崔家集镇张家村村委书记王云秀、平度市崔家集镇状元府尚赫刘丽新小学校长王平分别代表张家村及学校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尚赫及品牌经营人刘丽新老师爱心之举的感谢。

  ▲学校为尚赫公益基金会和刘丽新老师(聘请为小学名誉校长)颁发的荣誉证书

19.webp.jpg

 

  ▲刘丽新志愿者团队成员,对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认捐

  校园改造&助学认捐

  平度市崔家集镇状元府尚赫刘丽新小学是尚赫在山东省援建的第15所尚赫公益小学,也是刘丽新老师援建的第4所尚赫公益小学。尚赫携手刘丽新老师为该校捐赠善款,用于学校操场的硬化改造及尚赫图书室的设立,让学生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

20.webp.jpg

  援建前

21.JPG

  援建后

  除此之外,刘丽新老师自己出资,为全校学生购买了新校服。同时,刘丽新老师还与爱心人士共同筹资,帮助学校修缮破损路面,长长的“爱心路”让孩子们的“求学之路”变得更加平坦。

22.webp.jpg

  在援建小学的基础上,刘丽新老师在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后,进行了一对一捐赠,为受助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

  开启梦想,插上翅膀

  尚赫图书室揭牌

  此次一同揭牌的,还有尚赫图书室,尚赫刘丽新小学图书室,是尚赫(行业内第1家与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的企业)与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开展“尚赫图书室”项目以来,援建的第1所尚赫图书室。

  在4月2日“国际儿童图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尚赫通过这样的方式,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启发孩子们的无限潜能,为他们带去精神上的鼓舞。

  “尚赫图书室”为小学添置图书2650册,图书种类涵盖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天文等多个方面,不仅丰富了学校的文化资源,也为孩子们带去文化素养的提升和精神世界的丰富。

27.webp.jpg

  媒体报道,爱心传递

  媒体全程采访报道

  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国舆情法治网对本次活动全程进行采访报道,将正能量传递出去,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奉献爱心,这也是尚赫“双联动、双赋能”独特公益战略主张的一次生动实践。

28.JPG
 
  ▲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农科频道《一切为了群众》栏目对活动进行报道

29.JPG

30.JPG

  现在,你知道1(尚赫是行业内第1家与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开展合作的企业)、15(山东省第15所尚赫公益学校)、209(全国第209所尚赫公益学校)、2650(本次活动共捐赠2650册图书)这几个数字的含义了吧,每一所公益学校的落地,每一颗公益硕果的结成,都是尚赫心系慈善,让爱传出去的最好诠释;都是尚赫人一步一个爱心脚印、稳健前行的结果。

  如今,尚赫公益小学数量达到209所,尚赫爱心版图已遍及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

31.JPG

  ▲识别上方二维码

  查看公益学校地图

  未来,在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的带领下,在全体理监事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尚赫公益基金会将继续拓展爱的宽度与广度,为更多的人带去阳光与希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