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以产品为导向 科技铸就完美品质

时间:2020-12-20 10:47:2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2f962afaf43bc101cbde5a96c26ff1a2.jpg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对于企业来讲尤其如此,只有拥有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才能生产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性的产品。20余年来,完美公司以研发著称,坚持以科学管理和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在研发方面,公司实力雄厚。据介绍,目前完美公司已通过HACCP、ISO9001、ISO14001、ISO22716/GMPC等国际认证体系,建成拥有500多个认可项目的国家认可实验室,并结合在广东和上海的两大研发基地,从“生物活性肽”“天然植物”“中医药”“微生态”四大领域,依托旗下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科技公司、完美大学,联合多个科研院校和行业协会组织,建立创新平台、联合实验室及产业投资基金,完美公司的自主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国家认可的实验室是完美公司科研创新能力的保证。众所周知,企业的实验室在保障产品质量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推动企业发展,完美公司品质保证部检测中心于2008年4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定获得实验室认可。精准的仪器是实践质量方针的基础,是实验室认可的必备条件,为此完美公司不惜重金引进多台世界先进检测设备,用以提升测试结果的精密度,夯实质量保障基础,确保产品安全,比如: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液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电子鼻、氨基酸自动分析仪、全自动定氮仪、798MPT型电位滴定仪、DMA4500密度、比重仪、厌氧工作站、Soleris微生物快速检测仪器等等,这些高科技仪器为完美产品的品质保驾护航,是完美占领市场的重要利器。
  经过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受此影响,保健食品行业要想突出重围,科技是关键。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便认为:“要提升产业发展,用科技支撑保健食品的安全、放心、功效明确以及公司的科学化管理至关重要。”他进一步谈到,“在大浪淘沙的过程中,拥有技术创新、独特配方、专属原料、知识产权等核心要素的产品,将会引领保健食品行业快速有质量地进步。”而完美公司成立之初,便以产品为导向基石,尤其重视科技创新,凭着科技创新的能力,生产出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

1b658576371c4ac988170f21147a4e79.jpg


  我们所熟知的完美常青藤产品完美芦荟胶,虽是一支小小的芦荟胶,却包含着丰富的科技感。据悉完美芦荟胶采用的是国际科技手段——“冷冻稳定法”将库拉索芦荟凝胶的生物活性完整保存,制成高浓缩的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再与母菊花提取物、β-葡聚糖、尿囊素、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等多种活性成分精心配伍,制得的芦荟胶具有很好的舒缓和抗氧化的效果,对晒伤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增强皮肤对外界损伤的抵御能力、提升皮肤的免疫力。可见,完美芦荟胶之所以会成为市场爆品,销售长盛不衰,最重要的原因便在于其本身所拥有的科技感,这正是完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jpg


  除了完美芦荟胶,完美公司的明星产品还有很多,臻荟珍萃凝时系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据了解,上市不到一年,臻荟珍萃凝时就成为消费者疯狂打call的产品。自然,一款爆品后面,都有其研发的故事。在完美臻荟珍萃凝时产品研发背后,有高科技的加持。臻荟品牌一直探寻“护肤保养科技和草本植物精粹”,致力找到适合东方肌肤特征的逆龄方案。研发团队通过与市场及消费者深入调研及交流,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活性物与人参等草本植物精华有机融合,发现可以更好、更有效地解决肌肤的困扰,达到防御、修护,多维度抗皱的效果。而在完美公司专业的研发实验室中,众多高级工程师和科研人员共同参与,应用了先进的国内外实验仪器和高新技术进行研发,经过30多次理化、临床检测及消费者试用测试,50多次配方优化,历经500多天的专研和打磨,最终打造出完美人第一套抗皱套装。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臻荟珍萃凝时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当天便售罄,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

f99e5aee14975e48ab54fda213e30ae4.jpg


  完美公司重视科研,更重视创新。今年9月,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生物行业决赛在中山启动,此次决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完美公司协办,据了解完美公司是这次参与大赛协办的唯一一家企业。而此次完美支持创新创业大赛,便是希望把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和大赛中优秀的项目结合起来,通过研究院为优质项目提供创新、转化合作的平台,并提供孵化和资本等各方面的支持,使企业与研究院之间实现共赢。
  去年年底,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落成。完美董事长古润金就曾表示,“完美生科院的落成,不仅仅是完美加快转型升级、扩大产能的新起点,更是完美公司扎实科研基础的重要见证。”26年来,完美公司在科研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资金,要想在未来更加强大,科技创新无疑是提升实力的引擎。为了科技创新,完美公司注重吸纳国际资源,积极接轨国际高精尖创新科技,持续科技创新,并加快科技转化速率;而且还与一些知名大学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据悉完美公司曾与美国罗格斯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20余家国内外顶尖科研院校建立了科研项目合作关系,借助顶级的科研团队和研发实力,开展技术攻关与产学研合作,为完美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此外,完美还成立了生科院专家委员会,以发挥各领域专家的智慧力量,助力完美取得更大的成绩。

f2fe552cb9dc527e0c0476a67b476ddc.jpg


  加强合作,促进创新。今年7月,完美董事长古润金率队考察了华润生命科学集团、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高科技企业及科研院所。在考察过程中,完美公司一行了解和学习到更多的关于大健康、保健食品、美容日化产业相关领域的优质技术与科研成果。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资深营养科学家、完美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毛新亮表示,一直以来,完美公司将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注重夯实基础、打造科研品牌。比如在肠道菌群研究方面,完美有着多年产品开发和市场销售经验,所开发的产品涉及益生元、益生菌、膳食纤维等,产品深受市场认可。2013年,完美公司与上海交大成立联合研究中心开展肠道菌群方面的研究,获得一定基础科研成果;而为了获得肠道菌群与各种健康关注的一手资料,完美公司购进了一流的测序仪、招揽了物理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等多领域的交叉学科人才,打造具备二代高通量测序能力的自主检测平台,半年内获得覆盖全国几乎所有省市近6万人肠道菌群数据。这就是完美市场长青的密码。正是这种一丝不苟的科研精神,成就了完美公司的耀眼业绩。

bab143db502bcd23171877e90deabf34.jpg


  12月18日,以“科技驱动发展,健康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完美生命健康高峰论坛”在完美华南基地盛大开幕。作为本次论坛的重磅环节——完美生科院首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正式亮相。在本次盛典上,从学术研讨成果发布到科研产品的转化落地,完美公司与多个科研机构及企业签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包括完美公司与中国康复医学会医养结合专委会签约“完美产品增肌作用及机理研究”项目;与慕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皮肤微生态研究”项目;与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约“一种关节保护的功能性蛋白研究”项目;与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签约“抗衰老重组活性因子研究”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让我们看到了完美公司更清晰的未来。此次大会上,与完美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基于“酶膜耦合”定向酶解和复合菌种发酵技术,开发出富含多重活性成分的创新性原料——发酵蛋白肽粉。这款命名为完美牌发酵蛋白肽粉在12月20日隆重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完美的产品库。
  一言蔽之,科技铸就了完美品质。26年的沉淀,完美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发展,成长为大健康产业里的翘楚企业,依靠的正是科技创新和坚韧不拔的完美精神。“百年完美,全球完美”,完美未来更值得期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