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深圳分公司美丽风暴系列之SHE型雕仪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0-09-09 16:26:41  来源:安然  作者:

图片1.jpg

  2020年9月5日,安然公司“美丽风暴系列之SHE型雕仪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在深圳市豪华五星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圆满呈现!


漂亮的会场期待家人们的到来


  莅临本次盛会的领导有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安然公司商学院副总监郝魁先生、安然公司深圳分公司经理张震宇先生、安然公司商学院优秀讲师宋晨蕾女士,同时安然公司七钻石经理市场杰出领袖钱琳燕女士带领众多市场优秀骨干领导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目睹型雕仪的风采!

 

图片6.jpg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

图片7.jpg


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

图片8.jpg


安然公司商学院副总监郝魁先生

图片9.jpg


安然公司深圳分公司经理张震宇先生

图片10.jpg


安然公司商学院优秀讲师宋晨蕾女士

图片11.jpg


安然公司七钻石经理钱琳燕女士


  伴随着青春热舞《大家一起来》,在热情活跃的氛围中,“美丽风暴系列之SHE型雕仪新品发布会”深圳站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2.jpg


  董洪斌先生以“携手安然,赢未来”为主题进行开场演讲,他指出,安然公司正在打造以纳米科技为主导的一流健康科技产业集团,并着力推进安然的五化:科技化安然、数字化安然、体验化安然、年轻化安然、敏捷化安然。

图片13.jpg


  董洪斌先生讲到,当我们在获取健康的同时,也要把健康和美丽带给自己的家人,而SHE型雕仪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可以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美丽、带来健康、带来焕然一新的安然人生。
  郝魁先生从客观理性的角度讲解了公司的价值与远景,掌握纳米技术,将掌握万亿商机;并对塑型内衣的产品迭代升级进行阐述,深挖新品背后的事业价值,让在座的市场伙伴们对型雕仪的市场价值远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14.jpg


  安然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和杰出市场领导人钱琳燕女士携手公司和市场共10位嘉宾同为本场“主角”SHE型雕仪揭幕。伴随着金色卷轴的徐徐拉开,深圳站SHE型雕仪新品正式发布!


  动感的音乐,绚丽的走姿,SHE型雕仪走秀环节燃爆全场,给在场的市场伙伴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再次掀起一段高潮!


商学院优秀讲师宋晨蕾女士解读型雕仪

图片21.jpg


优秀市场领导人唐樱慈女士现场分享

图片22.jpg


杰出市场领导人杨洋女士现场分享

图片23.jpg


杰出市场领导人钟小容女士现场分享


  安然公司七钻石经理市场杰出领袖钱琳燕女士进行行动号召,她通过分析中国美体内衣市场,表示人们对身材打造的需求会带来巨大的市场,号召伙伴们以SHE型雕仪发布会为契机,助力市场开拓,将S型身材和高品质生活带给家人和身边更多的人。

图片24.jpg


  随着振奋有力的歌曲《加油安然》响起,安然公司领导及市场优秀领导人共同登上舞台合影留念,“美丽风暴系列之SHE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伙伴收获满满,为接下来9月份财年的收官注入能量!

图片2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