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保健品市场规模 将达2435亿元

时间:2020-07-27 09:14:18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

  天眼查专业版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经营范围含“保健品、保健食品”,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以下简称“保健品相关企业”)超过269万家。其中超八成保健品相关企业分布于批发和零售业中,且有70%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下。

  从地域分布上看,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山东省和广东省是我国保健品相关企业注册数量最多的地区。具体来看,山东省以26.6万家相关企业排名第一,广东省以26.5万家相关企业排名第二。

  截至7月24日,我国今年新增保健品相关企业数量超过34.8万家,同比增长25.67%。前瞻产业研究院估计,未来五年中国保健食品市场将增至2435亿元规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