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第二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启动

时间:2020-06-15 15:42:12  来源:安然  作者:

  一袋血,点燃生命希望
  一份爱,传递人间力量
  在这个充满爱意的六月
  为爱挽起衣袖
  用“热血”汇聚生命之源
  为他人带来生命的希望
  6月12日,在第17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威海市中心血站携手安然集团在安然纳米工业园举行第二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启动仪式,安然人踊跃奉献,累积献血33000毫升。

1.webp.jpg


  上午8时45分,活动在安然纳米工业园正式启动,安然集团董事长刘润东、威海市中心血站站长王增伟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王增伟代表威海市中心血站向安然集团颁发了感谢状。

2.webp.jpg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为第二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发表了真挚致辞。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全国街头采血量大幅下降,血液库存严重告急。安然公司是一个以爱为本的民族企业,本着“仁愛、感恩、诚信、利他、良知”的价值观,安然发起此次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汇集全体安然人的热血和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和家庭。爱的传递,从我们安然人挽起袖子开始!

3.webp.jpg


  威海市中心血站站长王增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安然公司在疫情影响下积极组织此次爱心献血活动,感恩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爱心无偿献血的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各界、各行业起到了爱心奉献示范和引领作用,希望更多的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不断涌现,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4.webp.jpg


  颁发感谢状

5.webp.jpg


  员工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安然员工纷纷加入献血活动中,撸起袖子,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们是英雄

 

 

14.webp.jpg


  第二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将在总部及全国区域内14个安然分公司、25个城市展开。
  一袋袋充满爱与担当的热血,挽救了宝贵的生命
  星火接力,让爱的火种,点亮生命的希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