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火热来袭 2020“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开赛

时间:2020-06-11 13:48:4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今(8)日一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不少行人的脚步,不过在重庆奥体中心篮球场馆内,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着,这正是2020“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的开幕式现场。

3.jpg

  2020“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开幕式现场。摄/马甜

  据悉,2020“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由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指导,华龙网集团健康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协办。

4.jpg

  康宝莱(中国)重庆分公司带来的啦啦队舞蹈。摄/钟扬

5.jpg

  运动员代表孙柯宣誓。摄/钟扬


  
  当天,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监卢勇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代表、华龙网健康频道主编钟扬等领导,重庆日报队、华龙网队、上游健康队,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队,康宝莱队以及重庆自媒体联队(重庆潮生活、重庆有点牛、触摸文化、畅所欲言、微品数字)等6支参赛队伍以及来自康宝莱(中国)重庆分公司的啦啦队等后援队出席开幕式。

  新老面孔同台竞技 火花四溅

  当媒体人从台前幕后走到运动赛场,变身主角,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开幕式上,率先出战的康宝莱队对战重庆日报队以及华龙网队对战重庆自媒体联队的精彩小组赛让大家见证了重庆媒体人以及健康企业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6.jpg

  开球仪式后,康宝莱队对战重庆日报队比赛开始。摄/钟扬

  跑步、压腿、运球……这不,当天比赛还没开始,各支队伍就按捺不住纷纷热身起来。随着“2020‘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活动正式开始”一声令下,各个比赛队伍也迅速投入到了激烈的比赛中。

7.jpg

  激烈的比赛现场。摄/钟扬

  助攻、跳投、带球上篮、三分球……活动现场,篮球划出一道道漂亮的抛物线,在场上队员们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也在现场掀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8.jpg

  华龙网队对战重庆自媒体联队比赛现场。摄/马甜

  “一听说这次参加媒体邀请赛,大家都特别兴奋。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和重庆日报队对阵,大家都打得很尽兴,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一起同台切磋”,说起这次比赛,康宝莱队队长张建军兴奋地表示。

  说起来,此次比赛,除了有康宝莱队、重庆日报队、华龙网队这样的老面孔外,还有首次参赛的重庆自媒体队这样的新面孔。“我们这支队伍可以说是首次组队出战,虽然首场比赛成绩不够理想,但是大家都过了把瘾,很庆幸有这样难得的机会能和重庆媒体人一起切磋交流。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明年的媒体邀请赛我们可是要提前报名预定的。”这不,刚结束首轮比赛,重庆自媒体队队长周贤军就和华龙队的队员们拉起了家常。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5天,6支代表队将按照抽签方式,分为A、B组逐一对阵,最终将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一决胜负。

  打造运动品牌赛事 聚焦健康

9.jpg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代表致辞。摄/钟扬

  “众所周知,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闻名的营养品公司,关注健康,传递健康理念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今年也是康宝莱第二次冠名‘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了,就是希望借助这样的运动赛事,让更多的人关注自身健康,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开幕式上,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代表在致辞中表示。

10.jpg

  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监卢勇刚致辞。摄/钟扬

  这也和华龙网健康频道一直在倡导、宣传的健康理念。“一场突如其来的的新冠肺炎疫情更让我们懂得健康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媒体人是此次疫情前线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健康就是一切幸福的根本与基础,也希望大家都能享受篮球这种健康阳光的运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重庆媒体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说起此次活动,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监卢勇刚表示。

  据了解,自2014年起,重庆主流媒体邀请赛已经成为华龙网健康频道的品牌活动了。多年来比赛项目也涵盖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方方面面,就是旨在进一步丰富媒体人的业余生活,加强重庆媒体人之间的交流沟通,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