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在环保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时间:2020-06-08 15:17:17  来源:完美  作者: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

  这个充满“绿色”的日子

  让我们一起看看

  完美在环保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01丨完美公司环保承诺

  完美公司始终秉持“追求完美的环境”环境管理方针,承诺关爱环保、绿色空间、预防污染、清洁生产。

  公司培养全员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参与环境管理和控制;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对环保设施进行严格监控,确保达标排放;产品设计和开发,优先考虑使用环保型材料。

  02丨绿色初心

  完美公司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产品,向消费者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例如,宜悦空气净化器、空调泡沫清洁剂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生活空间,金伟连牌净水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饮用水……

  03丨绿色工厂

  除了生产环保的产品,完美还坚持环保地生产。

  完美华南基地通过一系列措施,实现绿色生产:

  ▪生产保健食品和日用化妆品的1#厂房,楼顶装的光伏发电系统每年发电100万度;

  ▪地下室水蓄冷系统,每年节电60万元;

  ▪污水处理站每年减少超标废水排放4万吨;

  ▪达标废水经中水回用系统再生处理回用,每年节约新鲜自来水3.6万吨。

  04丨绿色物流
  公司打造绿色物流系统,完美智能仓储中心获“中国五星级绿色仓库”等殊荣。
  通过产品的二维码,实现从原料供应到成品消费的全程可追溯;采用德国引进的自动化仓储系统(ASRS),通过先进的物流技术与规划,实现对物流环境的净化。

  05丨生态保护行动
  守护绿水蓝天需要生产经营的加持,更需要你我的行动!
  自1999年,在广东中山五桂山种下第一片“完美林”起,完美公司携手员工、业务伙伴、社区公众等,在青海、甘肃、北京、新疆、湖南、内蒙古、马来西亚吉隆坡、肯尼亚内罗毕等诸多国内外地区播撒青山绿树的“希望种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