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东方药林董事长变更 夏军退出

时间:2020-05-26 15:40:17  来源:知识经济杂志  作者:

11.webp.jpg

  2020年5月25日,本刊记者发现东方药林药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等主要人员发生变更,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皆由夏军变更为植林海。夏军于2019年7月出任东方药林董事长,此前曾效力于安利。

  就在2019年7月,东方药林管理层曾出现“大换血”,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刘海峰变更为夏军;5名董事中,杜学东、李双喜、刘海峰、彭玉冠等4名董事退出,新增董事为羊锐、高洋、夏军、钱星文;3名监事中,有1名出现变动,张经敏接替梁其鹏,成为新监事。

  此次除了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的变更,迟德彪、高洋、钱星文、羊锐等人未变动。

  东方药林成立于2006年,总投资超过人民币2亿元,依托南方医科大学雄厚的军工技术及科研实力,建立了“产、学、研”产品转化创新平台。2014年1月13日,东方药林从商务部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同年11月6日,服务网点通过商务部核查备案,正式获得第46张直销牌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