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关注无限极公益广告 让更多人了解健康理念

时间:2020-03-23 08:45:14  来源:无限极  作者:

  随着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严防境外输入病例成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之一。在这个过程中,人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近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了抗疫公益传播行动, 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向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的民族品牌入选企业,提供公益广告服务。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无限极希望通过新华社各大媒体的线上、线下渠道,围绕抗疫防控主题,进行公益主题传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大家的健康献上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向大众传播健康理念,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3月11日-3月31日)
杭州——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3月16日-4月5日)
深圳——鼎和大厦(3月16日-3月22日)


  在上海的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杭州的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和深圳的鼎和大厦,无限极“健康生活·四合理”公益广告已正式上线。
CNC英文台、中文台-30秒视频广告
  无限极“健康生活·四合理”公益广告也在CNC英文台和中文台同步上线了,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健康理念,践行“四合理”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瞭望客户端-焦点图(3月15日)
中证网-首页顶部通栏广告(3月15日)
参考消息客户端-信息流(3月20日)
中国搜索-首页顶部通栏广告(3月20日)
新华信用-首页顶部通栏(3月20日)
经济参考网-首页焦点图&顶部通栏(3月20日)
新华印务网-首页右侧轮播广告(3月20日)
新华网-食品频道顶部通栏(3月20日)
新华财经客户端-焦点图(3月20日)
参考消息-首页底部通栏(3月20日)
陆家嘴金融网-首页焦点图(3月15日)
参考消息-微博
上海证券报-微博


  瞭望客户端、参考消息客户端及网站、新华财经客户端、新华网-食品频道、新华印务网和经济参考网等权威媒体,相继发布了无限极“四合理健康理念”和“守护健康”的抗疫公益广告,推广健康生活理念,为大众送上健康祝福。
  未来,无限极还将继续携手新华社以及各大权威媒体平台,向社会公众传播健康理念,一起坚持“四合理”,打赢抗疫狙击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