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罗麦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

时间:2020-01-07 14:09:28  来源: 启明公益基金会  作者:

  2019年12月27日,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50余位爱心人士齐聚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启明公益万里行—鄂尔多斯站图书捐赠活动,向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罕台新教育实验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图书。

5.webp.jpg

  启明公益基金会内蒙项目部上官铭琦,东胜区政协副调研员吴俊刚,东胜区教体局资助中心主任崔永明,东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乔军副局长,鄂尔多斯地区万里行公益协会副会长赵志勇,爱心人士呼占雄等,东胜区第八小学校长张振清,分校罕台新教育实验小学苏永亮校长,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上官铭琦表示:启明公益基金会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积极倡导慈善意识,以“启迪爱心、明镜心灵”做为基金会的宗旨,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来彰显公益的力量。

6.webp.jpg

  罕台新教育实验小学苏永亮校长在发言中表示:本次捐赠图书活动丰富了学校图书室的图书种类,让农村的孩子有了更多的阅读空间和图书选择,着实给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拓展自身文化修养的机会!

7.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