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双迪:救母之心成就大爱企业

时间:2019-11-13 16:01:28  来源:双迪  作者:

  “卖花姑娘为妈妈买好药,当她兴高采烈地往家跑时,却传来了妈妈去世的噩耗……”这是朝鲜电影《卖花姑娘》中的卖花姑娘为母四处求药的故事,曾感动千万观众。

  其实,“为母求药”并非仅仅是停留在电影中的情节,它就真实地存在于双迪的发展历程中,更是双迪创办初衷的来源。

  曾经一个十六七岁的男孩为了救治母亲,不惜在寒冷冬天潜到池塘里捉蟾蜍。后来,他又想尽了各种办法,不过还是没能挽救母亲的生命。他将痛失母亲的悲痛化为无穷的力量,并在心里埋下了希望的种子,立志有一天能够为天下父母送去健康。这份梦想没有随着时光逐渐消退,反而愈发强烈,终于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变成了现实。

  故事的主人公便是我们的创办人陈玉松先生,他以救母之心,孝母之心,成立了双迪,将对母亲一人的孝爱,扩大到对天下父母的孝爱。

  双迪十四载秉承创办人的大爱之心,以“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以独特的“孝爱家和”为企业文化内核,坚守造福人类健康不变的初心,以真诚、周到、自然、朴实、亲切“小棉袄式”的服务将健康的产品传递给天下的千万父母,愿健康、快乐、幸福、长寿之花开满天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