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年会·表彰】荣耀安然 未来可期(三)

时间:2019-11-06 09:18:03  来源:安然  作者:

  财富菁英大奖表彰

  十五年的路程,他们的爱在这里凝聚,他们的梦想在这里放飞,他们在安然的平台上实现了人生一次又一次的飞跃,不仅仅改变了自己和家族的命运,更是收获了健康,实现了财富、时间自由。

  安然新时代,他们将带着伙伴们迈向更大的辉煌和更美好的未来,追梦安然,筑非凡!

21.webp.jpg

  ▲财富菁英大奖

  汪华、涂勋贵、林和平、赵春娇、苏韦豪、党磊、祝世安、汪永山、尹德根、李囿谊、钱伟、张丽萍、郑浙新、李小蓉、钱凤、保志山、苏彤、汪小梅、马海莲、郑长俊、胡智莱、钟小容、钟雨希、钱琳燕、王海舟、张志军、徐旻、杨树才

  ▲财富菁英大奖第一名杨树才先生分享

  杨树才先生深情分享:追梦安然15年,靠的是对安然公司的信任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坚守是成功第一要素,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坚守不了的人。面对任何困难和阻碍,都要坚定心中的信念,坚定奋斗的目标,这样才能一往无前,所向披靡。其次,做人做事业要忠诚,忠诚于自己的选择,选择我们所爱的,爱我们所选择的。还要忠诚于平台和事业,在追梦的过程中,勇于承担,对公司、伙伴和自己负责,这样才能竭尽全力,坚持到底。

  我们还要有传承,传承安然精神、事业,要把安然公司的大爱文化和经营理念传承下去,让安然事业永续辉煌,不仅做世界500强,更要经营500年!

  七星董事表彰

  因为爱•感恩文化的感召,新晋七星董事徐旻女士带领团队,追梦远行,知行合一,利益他人,将爱与感恩传播给更多人,完成了从创造者到建设者的华美转变!她满载光荣与梦想,成为伙伴们最敬仰的领袖,始终坚持对安然公司的忠诚,对安然事业的执着和家人的承诺。 

24.webp.jpg

  ▲新晋七星董事徐旻女士接受表彰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为七星董事徐旻女士颁奖。

25.webp.jpg

  ▲新晋七星董事徐旻女士分享

  徐旻女士激情分享:她很庆幸把宝贵的十年留在安然,也在安然收获了人生中最精彩最有价值的辉煌。安然到底是什么,安然是如你所愿想要的一切。安然为每一个人提供了成长和成功的平台,伙伴们也因为安然拥有了幸福的当下。安然是一家充满爱、有良知的公司,是一个能带给大家梦想、幸福,拥有广阔前景和未来的事业平台!

  今天的她,是在安然平台上获得成功的一个见证,每一个伙伴只要敢于追梦、勇于拼搏,就能在安然平台上实现心中的梦想。安然人要追梦安然,筑非凡,努力实现“百亿安然”和“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伟大愿景!

  来吧,亲爱的家人们,让我们跟随优秀领导人的脚步,朝着更美好的未来,奋力追梦,你也会在安然的大舞台上大放异彩、绽放光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