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多家直销企业老板齐聚隆力奇

时间:2019-11-01 08:44:21  来源:隆力奇  作者:

  10月30日,“展望新形势发展新机遇,打造企业家命运共同体——2019企业家沙龙”在隆力奇举行。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朱厚丞、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佳林、上海春芝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兴、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威海紫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泥亭、内蒙古宇航人集团董事长邢国良、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沃德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李德明、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出席活动。企业家们围绕“新机遇”、“新零售”、“大健康”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共同梳理当今新形势下的“危”与“机”,探寻发展新机遇,打造企业家命运共同体。

1.webp.jpg


  会议现场


  近年来,随着产品的迭代和客户需求的更新速度不断提高,夹在链条中间的零售商迎来供应链的极大挑战。与此同时,随着5G时代的来临,技术的革命带来了新的产业。新的消费场景的诞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消费主体的个性化特征越来越明显,又催生了越来越多的消费场景,这样的变化背后也为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2.webp.jpg


  嘉宾合影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新技术的冲击,一方面传统零售行业受到影响,另一方面科技创新也给零售带来了新的机会。从瞬息万变到稳健平静,新零售业正在迈向新的阶段——传统的生意都值得重新来过,数字化推动着行业效率的全面提升,快速创新的能力决定着企业的竞争力。未来零售将突破想象的界限……不断迭代、不断试错,在更换赛道后,新零售业将迎来决胜下半场的关键时刻。

3.webp.jpg


  座谈会现场


  目前,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商业格局的风云变幻,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企业进行创新变革。当前已进入消费互联网、工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价值互联网、万物互联及数字化时代,未来隆力奇将打通线上、线下、大数据、物流、服务五大平台,依托全球销售网络资源,打造数字化、集聚性新零售平台。

4.webp.jpg


  嘉宾合影


  此外,面对当前日益激烈的竞争市场,企业家们提出倡议,各企业要加强行业自律,共同促进行业稳健发展,同时加强合作与交流,利用优势互补,打造企业家命运共同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