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山东举行

时间:2019-10-31 09:10:07  来源:完美  作者:

  10月26日,完美山东分公司主办的2019第八届“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在泉城济南举办。来自全省160多位年轻完美人用热情与活力点燃这个周末。

1.JPG


  活动在泉城网红地标大明湖超然楼欢乐启动,一场青春洋溢的油葱舞拉开帷幕,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为本次活动致辞。


  随后,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参赛的完美健儿们做赛前热身。比赛活动为环大明湖“彩色跑”,赛道沿途设有能量补给站,参赛的完美健儿与市民可以体验沙棘茶、谷物棒等公司产品,补充能量,展示更好的自己!

4.webp.jpg


  整个活动期间,参与者们激情四射、活力无限。他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完美山东分公司精心策划的年轻化、时尚化的创意活动,让年轻人从紧张、快节奏的生活中走出来,在释放压力的同时,体验欣赏了生活的乐趣,同时为都市人群提供了一个新颖时尚的社交平台。

5.JPG


  25岁的完美公司迎来了发展的新时期,公司将继续秉持“三个不变”承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实现企业新战略,致力为全人类提供健康美丽服务,开启数字化、年轻化、时尚化新征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