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双迪理念与文化 探秘生物谷十景之源立方

时间:2019-06-02 10:09:39  来源:双迪  作者:

  生物谷的东南方有一个神秘的雕塑,很多家人也一定见过,没错就是源立方,但你知道它的寓意是什么吗~今天小迪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源立方吧~


  源立方

6.jpg


  源立方屹立在生物谷的东南方。
  这个极具艺术与观赏性的雕塑远看像一个破土而出的竹笋,象征着生命的坚韧与顽强,象征着生机盎然;仔细看仿佛生命科学的双螺旋,又好似内生太极八卦图,将科技与道家思想融合,阐明了宇宙生命之法则,阐述了万物化生之源。
  源立方如同双迪的事业,作为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双迪勇往直前,无惧前行,用努力与能力突破一层又一层的困难,破土而出,茁壮成长;源立方也如同双迪的理念与文化,用科学创造产品,用大爱服务家人,将现代科技与传统孝文化应用在企业发展之中。
  双迪在关注人类健康的事业中,始终满怀感恩之心,秉承孝爱家和的理念,把最新的技术、最优的产品、最好的理念奉献给家人,愿诸位家人可以和双迪携手一同书写与创造属于我们的明天。
  更多精彩生物谷十景探秘内容即将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