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长青:2019世界卓越企业与杰出名人颁奖典礼 中马精英绽放吉隆坡

时间:2019-05-28 09:26:42  来源:长青  作者:

  备受瞩目的2019年“世界卓越企业与杰出名人”颁奖典礼于5月26日晚在吉隆坡圆满落幕。值得一提的是,由国际马中文化商贸总会主办的这一在东南亚地区颇负盛名的表彰活动,此次为长青家人们耳熟能详的两位杰出人士授予了重要奖项!

1.webp.jpg


  世界羽毛球界四大天王拿督威拉李宗伟(拿督李宗顺代领)荣获“世界杰出体育精英名人奖”,

2.webp.jpg


  马来西亚著名导演马逸腾荣获“世界杰出导演名人奖”。
  国际马中文化商贸总会旨在表彰世界范围内教育贡献、文化传承、公益慈善、生态环保及政治经济等,从各个国家和地区之中,选出值得嘉奖的杰出人士及卓越企业。

3.webp.jpg


  去年由长青中国荣誉赞助的李宗伟自传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9月7日在全国上映以来,引起球迷和影迷的极大关注。本片讲述世界羽坛名将拿督威拉李宗伟的传奇故事,电影由著名导演马逸腾执导。

4.webp.jpg


  作为CNI长青中国独家赞助的励志电影,一直深受长青家人们喜爱,曾远赴马来西亚参加首映礼的家人也不在少数~李宗伟是中国观众最熟悉也最喜爱的外国运动员之一,他从寒门子弟到“羽坛天王”的艰辛成长历程,更是戳中了多少长青家人的心。到现在还能回味到电影中李宗伟的坚持不懈、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

5.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