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获广东省人力资源金人奖

时间:2019-03-13 15:22:55  来源:完美  作者:

  完美公司荣获
  广东省人力资源
  “金人奖”


  3月7日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省人协)主办,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国际经济协会等多个单位共同协办的2019年广东省人力资源“三一”先锋论坛暨“金人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顺利召开。
  完美公司在竞争激烈的“金人奖”公益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 “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企业”“最受欢迎企业网络人气奖Top3”殊荣,人力资源部总监周翔被评为“2018年度人力资源先锋”。

1.webp.jpg


  “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企业”

2.webp.jpg


  “最受欢迎企业网络人气奖Top3”

3.webp.jpg


  “2018年度人力资源先锋”


  此次评选为首次由官方平台发起的极具权威性、广泛性的高规格评优活动,被誉为广东省人资“奥斯卡”盛典。主办单位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主管单位为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广东省人力资源业界的权威行业组织。
  此次评选阵容强大,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专家、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高层管理者、专业机构负责人等共同担任评审,从政策趋势、行业发展、学术研究等多个角度,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评选。
  此次获奖不仅是业界对完美人力资源工作的认可,也是社会各界对完美公司的高度肯定,更是完美人力资源服务的新起点。作为人力资源服务标杆企业,完美公司将继续坚持“发展第一”“人才第一”“创新第一”的战略指导思想,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进一步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