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倾听来自”达沃斯论坛”和治友德韩金明董事长的声音

时间:2018-12-15 18:00:41  来源:和治友德  作者:

  2018年9月19日,达沃斯论坛进入重要议程阶段,韩金明董事长参加此次夏季达沃斯论坛全会,总理出席并发表特别讲话。


  韩金明董事长参加2018夏季达沃斯“中国的绿色领导力”分论坛
  19日上午,韩金明董事长出席由世界经济论坛与中国国际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夏季达沃斯系列活动“中国的绿色领导力”分论坛。
  韩金明董事长在分享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提出指导中国发展的“五大发展理念”,绿色是其中重要贯彻的理念,随着各行各业对此理念的深度实施,中国已经在全球形成了绿色领导力。如作为中国企业的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制造、运输、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采用绿色能源、绿色原料。作为环境友好型、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化公司,将中国经验和智慧与业务所及地区及国家的人民分享,展现出中国企业的绿色领导力。

6.jpg


  韩金明董事长与天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合影

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