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史滨海辞任葆婴中国区总裁

时间:2018-05-29 13:25:46  来源:直销行业网  作者:

  据知情人透露,原葆婴中国区总裁史滨海因个人原因已于2018年5月25日正式离职,他将作为顾问支持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的工作。2017年10月19日,葆婴官网发布人事消息,任命史滨海为葆婴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

2.jpg


  史滨海个人简介
  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英美语言文学专业。拥有18年直销行业高管从业经验。他在天狮集团任职多年并担任多个职务,包括曾任职天狮集团全球业务总监、欧洲区总裁、欧美区总裁。曾负责在德国柏林筹建区域总部,也曾在希腊、德国和美国工作。
  在天狮集团工作13年后,于2013年加入希腊公司Starseeds Hellas SA担任总裁。2015年,他回到中国并加入国内一家直销公司,担任副总裁一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