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聚焦:直销牌照挂靠模式是非谈

时间:2018-01-27 11:56:09  来源:当代直销  作者:

11.webp.jpg

  2018年1月25日,当代直销2018年第二期沙龙(北京站)活动在北京核心区域王府井召开,这是一次绝对的高大上的活动。此次沙龙以当下行业最热话题“挂靠合作”展开,二十多位嘉宾围绕“直销牌照挂靠模式是非谈”这一主题,及“直销与资源合作圈层共振”这一辅题进行了亲身分享与深入探讨。

  进入2018年,直销行业在经历过“供给侧改革”和“一带一路”等大的政策背景下,以及行业传统诟病(资金盘、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等),行业内的竞争更加激烈。与此同时,企业间的战略合作与牌照挂靠的共荣求生成为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的新现象,为行业的监管及良性竞争产生了深远影响。

12.webp.jpg

  在此背景下,当代直销杂志社沿袭以往主题沙龙的方式和经验,特展开此次主题沙龙交流活动,并得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直销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沈根申的大力支持,启德国际、太阳神、天津博爱、新时代、春芝堂、道易佳、理想科技、南海子津等企业代表和旅游、法律、基因、支付、新品等机构方面的代表,以及数位行业知名研究专家、职业经理人、知名培训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沙龙。营讯传媒集团总经理、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陈亮,营讯传媒副总经理、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副主编尚毓琦,以及营讯传媒集团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孙佳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当代直销沙龙以为行业搭建一个“意见领袖集中营、直销思想策源地”为理念,使受邀嘉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真实分享自己的经历、经验、观点,真正实现思想的碰撞。本次沙龙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分析了企业挂靠的合作误区、外事护航的法律边界、直销经营活动的红线与违法实例、拿牌企业被挂靠的影响及后果、直销企业经营的现状与困局,以及直销企业与第三方资源机构间的需求合作之道,这些让嘉宾对直销牌照挂靠与合作这种现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广大直销企业、直销人再次敲了警钟。

  据了解,当代直销沙龙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中国直销企业俱乐部主办,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中国直销研究院、营讯私董会、中国直销领袖俱乐部、中国直销行业整体形象提升促进委员会协办,营讯传媒集团服务中心承办。据悉,2018年当代直销沙龙活动还将陆续在多地举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