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召开微营销业务交流会

时间:2017-11-07 11:11:49  来源:完美  作者:

  11月2日,完美互联网/微营销业务交流会在中山金钻酒店顺利召开。完美公司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信息中心总经理张小卫、财务中心总经理彭志红、业务中心副总经理谭敏军、业务中心和财务中心各部门主管出席会议。

12.jpg


  岳总经理表示:置身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信息时代,“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领域,改革创新是前进的最大动力。
  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伟大宏愿,需要用全新的思维方式去实现,岳总经理鼓励大家要充分学习,借助“互联网+”的思维开拓市场,为市场稳健发展出谋划策,从多个维度去思考、探索、总结、创新,让互联网/微营销与完美有机结合,助力事业发展。

13.jpg


▲ 信息中心张小卫总经理发言


  会议邀请了在互联网/微营销应用上有独到见解的优秀总监一起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同分享了他们在市场开拓中如何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进行客户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业务效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积极发言

14.jpg


▲ 黄雷总监发言

15.jpg


▲孙云亮总监发言

16.jpg


▲ 陈爱民总监发言

17.jpg


▲ 张雷总监发言

18.jpg


  参会嘉宾积极交流、热烈讨论,引发了多次激烈的智慧碰撞,如同一场思维的盛宴。
 

19.jpg

  本次交流会议的适时召开,及时、有效地为公司稳健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提议,公司将继续创新思维,张开双臂,主动拥抱“互联网+”、“微营销”,去迎接信息化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惊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