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交大昂立子公司申请直销牌照

时间:2017-07-18 12:26:33  来源:交大昂立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1月25日,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上海交大昂立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向上海交大昂立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命科技")增资以用于直销牌照的申请和直销业务的开展。(详见公告:临:2017-007)。
  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生命科技收到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关于受理转报申请直销经营许可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上海交大昂立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向国家商务部申请直销经营许可的申请材料收悉。经审查,公司提交的有关复印件与原件相符,我委已对拟申请直销产品的生产企业现场进行了核查。根据《直销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43号)等有关规定,我委拟行文向国家商务部转报申请材料。后接商务部相关主管处室负责人电话通知,为做好近年来商务部已受理申请直销企业的审查梳理工作,同时进一步简化企业提交申请材料的流程,目前暂停受理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转报的内资企业直销申请材料,商务部不久将下发正式通知,明确重新申报的具体工作流程。
  同时,改革直销企业保证金缴存方式,由申请时预先缴存改为审查批准直销许可后通知缴存。为此,经我处提出报告,商务部主管处室已通知建设银行,申请直销企业如需提取保证金,可以直接和建设银行方面联系办理手续。”
  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刊登的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八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