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21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气魄与格局

时间:2016-09-18 15:22:35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张琪

  2016年是天狮集团的21周年,1995年李金元先生在天津创立天狮集团,并于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集团业务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全球众多国家的一流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天狮集团创新研发了营养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美容护肤品、家居用品等多元化产品,并精心打造高品质时尚品牌RichyOne,为全球近40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和事业伙伴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南极和平.jpg

ianshinanji.jpg

天狮南极探秘之旅


  2016年年初的时候,天狮集团南极探秘之旅30余名事业精英来到南极,并在南极用身体拼写出汉字“和平”以及天狮公司的英文名称“TIENS”,展现了天狮长期倡导的“和平、文化、交流”的发展理念;在随后举办的两场21周年大型系列活动上,“和平”的时代主题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5月,天狮集团全球各区域近3000名事业伙伴共聚西班牙,见证了天狮集团21周年庆典活动的盛大启幕。5月8日,天狮集团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了倡议和平的巨型和平旗帜传递仪式,一面面积6000平米用中文和西班牙文书写“和平”的巨型蓝色旗帜迎风起舞,将马德里“田园之家”公园的“天使之门”广场变成了和平主题的蓝色海洋,成为天狮集团21周年庆西班牙站的高端旅游暨大规模民间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

3000名天狮人传递和平旗帜再创视觉奇迹.jpg

西班牙站,3000名天狮人传递和平旗帜


  9月10日,天狮集团组织的以“新起点、新发展、新未来”为主题的天狮集团21周年庆印度尼西亚站在巴厘岛举行,据了解来自天狮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余名优秀事业伙伴齐聚一堂,欢庆集团21周年庆典,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向全球全面启动新业务新发展。天狮集团在印度尼西亚著名的神鹰广场举行了巨型和平旗帜传递仪式,一面长100米,宽37米,面积为3700平方米,重达300多公斤的巨型蓝色和平旗帜,将神鹰广场变成了蓝色的海洋,放飞的和平鸽,向世界传递和平的呼声。同日,天狮集团还在巴厘岛组织举行了由50多辆名车及260辆摩托车组成的超大规模和平主题巡游,期间,举行了象征和平、光明、友谊与财富的“天狮事业圣火”传递活动,再创和平与友谊的视觉奇迹。

全球天狮人参与巨型和平旗帜传递活动.jpg

22cbb1aeb57335808264312db01eaa7e.jpg

印度尼西亚站,天狮人参与巨型和平旗帜传递活动


  参会人数的规模,别具匠心、气势恢宏的活动安排,再以“和平”为主题贯穿起来,展现了天狮这家跨国企业的气魄与格局。天狮集团秉承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推广东方养生智慧,倡导和平发展理念,每年的大型国际会议活动逐步成为跨国文化交流、增进各国友谊、促进经济合作的国际性合作平台,据了解,俄罗斯的莫斯科、圣彼得堡、德国的柏林、法国的尼斯、美国的洛杉矶、泰国的曼谷、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印尼的雅加达、肯尼亚的内罗毕等地,都留下过天狮人的美好记忆。
  天狮集团通过21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不仅传递了“和平”的理念,同时也促进了“文化”与“交流”。在举办21周年系列活动期间,天狮集团高管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情款待和主流媒体的追捧。
  在西班牙站,5月4日,西班牙马德里市市长卡梅纳(Carmena)在马德里市政厅亲切接见了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长子、集团董事李宗民及天狮集团高管团队一行。这次会见进一步证明了天狮在欧洲的快速发展以及对欧洲消费者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得到了欧洲主流社会的高度认同。5月5日,继马德里市市长卡梅纳会见天狮高管一行之后,西班牙副首相索拉娅.萨恩斯.德圣玛利亚也亲切会见了天狮集团董事李宗民及天狮集团高管团队一行。5月6日,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副主席安杰尔•卡里多•加尔西亚(Angel Garrido Garcia)亲切会见李宗民及天狮集团高管团队一行,称赞天狮举办中西建交42周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民间文化交流盛会,创造了和平与友谊的奇迹。5月7日,李宗民及天狮集团高管团队一行来到了卡斯蒂利亚拉曼查省的首府托莱多市,得到了卡斯蒂利亚拉曼查省副省长何西.路易斯.马丁奈斯(José Luis Martínez)和托莱多市市长米拉格罗斯.-托隆(Milagros Talón)的亲切会见。5月10日,天狮集团及天狮大学高管一行访问了西班牙知名学府巴塞罗那大学,并与巴塞罗那大学领导畅谈合作交流与美好未来。
  当然,天狮集团21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西班牙站也得到了西班牙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5月4日,在与马德里市市长卡梅纳(Carmena)会谈之后,集团董事李宗民代表天狮集团接受了西班牙电视1台、西班牙电视3台、西班牙电视6台、西班牙新闻台、国家报、真理报、马德里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6月1日,李金元董事长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董事长办公室,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Television Espanio )驻华首席记者玛维女士的专访,回顾了天狮在西班牙举办的文化交流活动的盛况。

李金元董事长接受西班牙电视台专访.jpg

天狮董事长李金元接受西班牙电视台专访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天狮非常看好西班牙的旅游文化魅力,更看好西班牙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市场发展,未来天狮将一方面加大西班牙生产基地的投入,为西班牙和欧洲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而天狮集团21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第二站——印度尼西亚,印度尼西亚目前是天狮在亚太地区的重要市场,也是天狮亚太区域总部的所在地,天狮在万隆、雅加达、三宝隆、棉兰、泗水、苏拉威西、加里曼丹、北干巴鲁、巴布亚、马纳多、巨港、登巴萨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同时公司也表示,未来天狮将加大对印尼市场的支持力度,为推动印尼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在印度尼西亚站,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副部长Mr. Syamsul Lussa、巴厘岛省副省长Drs I Ketut Sudikerta、印尼伊斯兰协会代表 Hidayat、越南保健食品协会主席陈当等嘉宾出席并见证了天狮集团21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盛会。9月10日,天狮集团高管团队接受了印度尼西亚Indopos 、Xinhua News Agency 、Kompas.com 、Media Indonesia 、Kontan、BALI TV 、OMPAS DEWASA等20余家主流媒体联合采访,就天狮集团21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意义、天狮在印尼市场的发展情况、天狮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媒体朋友深入交流互动。

天狮集团高管团队接受印尼主流媒体联合采访.jpg

天狮集团高管团队接受印尼主流媒体联合采访


  可以说天狮集团通过举办这两场国际性的大会,充分展示了公司所倡导的“和平、文化、交流”的主题。相信在“一体两翼”战略指引下,天狮还会为推动国际间的经济合作、加强文化交流、促进国际社会和谐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