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宇航人牵手中石化 V9沙棘果汁将亮相便利店

时间:2016-08-17 15:41:41  来源:宇航人  作者:

  宇航人牵手中石化再度发力,布阵全国零售网络,通过终端零售商的深层次合作,给全国人民提供天然优质的沙棘健康产品。2016年8月16日,“天堂草原走进易捷”中国石化内蒙古特色商品推介会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内蒙古商务厅、中国石化、内蒙古石化和来自全国31个省中国石化公司总经理及内蒙古40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上,内蒙古商务厅和中国石化正式签订商务合作协议书。宇航人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正式进入2.3万家易捷便利店。

6.jpg

  宇航人经过28年多的发展,已成为沙棘综合性开发现代化绿色企业,有覆盖全国的种植、生产、加工、销售沙棘全产业链模式。目前公司已发展形成了保健品、保养品、饮品、药品等四大领域产业格局,创建了农民与经济紧密结合,可持续发展和绿色产业相互支撑的沙棘龙头企业。公司研发的V9野生沙棘饮品更是行业领军品牌,是天然野生沙棘鲜榨而成的时尚饮品。

7.jpg

  今天,宇航人作为内蒙古重点农畜特殊产品企业,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众多货真价实、品质保证的名优商品的层层筛选,以优良品质,优质服务成功入围易捷便利店布局直销终端尝试,向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更周到的在线商品销售服务。

8.jpg

9.jpg

  未来,公司将以V9沙棘饮料为切入,將更多更好的宇航人沙棘系列护肤品,营养健康品等适合中石化便利店的产品,通过易捷便利店渠道推向全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