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中国直销企业2015业绩榜出炉

时间:2016-02-02 18:06:55  来源:《知识经济·中国直销》  作者:

  2015年,中国直销行业再一次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不论是企业数量,还是企业业绩,与2014年相比,均有了长足的进步,显示出蓬勃的生命力。
  根据商务部直销行业信息管理系统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6年1月20日,我国共有71家企业正式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其中有67家企业已经开展直销业务,他们在2015年创造了总计1929.2亿元的业绩,比2014年的1621.15亿元业绩净增308.05亿元,增长率达到19%。
  这67家直销企业的平均业绩为28.8亿元,相对于2014年的33亿元下降4.2亿元。但由于2015年新增直销企业22家,新企业多数处于直销起步阶段,所以平均业绩有所下降,实属必然。
  从近两年的业绩数据分析中可以看到,虽然目前中国直销业绩仍是外资巨头领跑,但内资企业已经迎头赶上,尤其是随着内资企业不断增多,差距将会明显缩小。

1.jpg


  《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一直致力于在每年年初联合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直销百科网独家推出中国直销企业业绩报告,并对业绩背后的企业发展战略做深入解读,以供业界参考。  
  自2008年开始,此报告已经连续发布9年,期间经历了很多波折和考验,但《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依然坚持为奋斗在中国直销行业的各界人士提供尽可能真实、有效、有意义的行业报告,关注中国直销行业每一年的发展和进程。
  该报告的每一个数据,本刊均征集了三个以上的来源互相佐证,并征求大量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的意见判断,以选取最可能靠近真实的数据呈现给行业。在此感谢业界朋友对这份报告制作过程中的理解和帮助。特别提示,如果您有更好的参考意见,也可以致电本刊023-63658888-11080。
  《2015年度中国直销业绩报告》的具体分析,以及每家获牌企业和申牌企业2015年表现的深度剖析,参见《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2016年2月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