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天狮20周年嘉年华法国大会召开

时间:2015-05-10 14:17:54  来源:天狮  作者:天狮

  5月9日,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6500名天狮事业伙伴齐聚法国尼斯蔚蓝海岸,在世界顶级体育馆——尼凯亚体育馆(PALAIS NIKAIA)召开了规模盛大的天狮集团20周年庆嘉年华法国尼斯站庆典大会,将此次天狮举办的中法建交50周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文化交流系列庆祝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法国尼斯市市长、蔚蓝海岸大都市主席、法国国家议院代表、法国前工业部和海外部部长Christian ESTROSI先生 ,尼斯市副市长Rudy Salles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集团总裁白萍女士以及天狮集团高管与6500余名天狮事业伙伴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天狮梦想,尼斯绽放”的美好时刻。

图片1.JPG

图片2.JPG

尼凯亚体育馆内壮观的大会现场

  此次天狮集团20周年庆嘉年华法国尼斯站系列活动规模盛大空前,是天狮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全球嘉年华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更成为中法建交50周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文化交流盛会,得到了法国政府,特别是法国尼斯市政府及其旅游局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天狮梦想 尼斯绽放
  天狮集团欧洲区域总裁代表天狮集团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天狮集团在李金元董事长健康事业梦想的引领下,20年持续快速跨越发展,凭借全球多元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打造了国际化的商业平台,并致力于搭建国际间文化交流的友谊桥梁,促进国际社会和谐。此次法国尼斯大会不仅是迎接天狮集团20周年庆嘉年华的盛事,见证了中法经济文化交流日趋紧密和中法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同时也见证了天狮健康事业巨大的魅力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未来,天狮将加大欧洲区域以及法语系市场的开拓力度,并通过移动互联的大数据电子商务平台的打造,更好地为法语系地区人民以及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引领绿色、健康、时尚、科技的品质生活。

图片3.JPG

图片4.JPG

  天狮集团欧洲区域总裁开场致辞

  尼斯市副市长Rudy Salles代表尼斯市政府致辞,他感谢李金元先生与天狮集团对尼斯的青睐与信任,把举办此次中法文化交流盛会的荣耀留在尼斯,这是法国乃至欧洲历史以来单团规模最大的一次旅游接待,5月8日-9日成为名副其实的尼斯“天狮日”。创造奇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规模宏大的海陆空巡演、让人感动的慈善捐赠等一系列活动,轰动了尼斯、法国乃至整个欧洲,尼斯人民与天狮人共同见证中法交流合作的历史性时刻,共同谱写中法友谊新篇章。相信本次活动会更进一步加深中法两国人民的友谊,一定会把法国的文化和尼斯的魅力,与天狮健康文化一起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

图片5.JPG

尼斯市副市长Rudy Salles代表尼斯市政府致辞


  法国尼斯市市长Christian ESTROSI也特意更改日程亲临大会现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尼斯和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和中国的杭州是友好关系城市,5年前我和尼斯市民有幸接待了胡锦涛主席,5年后的今天又荣幸迎来了李金元董事长和天狮人。天狮在欧洲很多国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在全球有着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他个人对李金元董事长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积极参与并巨额投入到健康医疗、教育、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非常的赞同与钦佩,天狮五大洲的布局也让人惊叹。本次活动不仅对尼斯经济有强烈的带动作用,更加深了尼斯与天狮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我认为天狮的梦想在尼斯,尼斯的梦想在天狮,期待李金元董事长到尼斯生态谷考察投资,尼斯市政府期待能与天狮展开更多、更紧密的合作,并祝愿天狮飞速发展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6.JPG

法国尼斯市市长Christian ESTROSI发表讲话


  5月8日下午,天狮人在尼斯蔚蓝海岸还创造了一项最大规模人体主题创意组字吉尼斯世界记录,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尼斯吸引了整个欧洲乃是全球的目光。今天,在6500名天狮事业伙伴的共同见证下,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将象征荣誉的记录证书郑重地颁发给天狮人。

图片7.JPG

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向天狮集团颁发世界纪录官方认证

  法国是全球时尚的中心,是一个充满时尚浪漫与传奇的国度,大会上,天狮集团为热情浪漫的法国人民和全球消费者奉献了一场时尚艺术饕餮盛宴,发布RichyOne品牌时尚箱包、丝巾、口袋巾、纱巾、泳衣、皮带、袖扣等系列产品,东方艺术与法国浪漫风情的激情碰撞,让在场嘉宾们感受到RichyOne品牌“我就是我,美自天成”的个性主张。“时尚之星”“天狮20周年时尚人物”“天狮时尚先生”“天狮法国佳人”“最佳尼斯着装”“最佳Richy One风格”等时尚奖项的揭晓,在现场掀起了时尚的旋风。

图片8.JPG

 大会现场掀起RichyOne时尚旋风


  韩国的涂鸦秀《英雄Hero》、法国浪漫的梦幻舞蹈、荷兰好声音的精彩献唱、激情热烈的小提琴合奏……充满世界风情的精彩节目,展现了天狮的国际化视野和格局。

图片9.JPG

 精彩而又充满世界各国风情的表演


  来自全球各地优秀事业伙伴的激情分享,展现了天狮大健康事业的全球化实力与魅力。
  大会上,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做了精彩的演讲,表示本次尼斯大会和系列文化交流活动非常圆满,非常成功,非常令人难忘和感动,非常感谢法国政府,特别是法国尼斯市政府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感谢全球天狮事业伙伴对天狮的热爱与信任,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天狮的爱护与支持。天狮的大健康事业承载着千千万万人的事业梦想与家庭梦想,让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000万家庭的消费者享受着天狮健康理念和商业模式带来的优质生活。健康是最大的社会生产力,与移动互联相结合的泰济生,其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和科技服务模式将引领时代发展。天狮还利用全球网络资源和消费群体资源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电子商务平台,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潮流,为广大事业伙伴更好的发展持续提速增量。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李金元董事长发表精彩讲话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顺应未来发展,天狮将以大健康产业为旗帜,移动互联互动,共存共好共赢,实现健康产业与零售、现代服务业、移动电子商务、酒店旅游、现代网络金融等多行业资源融合,跨界融合、创新发展,开辟大健康产业全球商业蓝海,助力事业伙伴成功。相信天狮人一定会超越梦想,引领未来,实现第三次事业腾飞,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天狮二十周年的庆典已经张开怀抱,期待全球天狮家人们荣耀回家,共享天狮事业带来的梦想与激情!
  活动结束后,法国尼斯市市长Christian ESTROSI、副市长Rudy Salles与李金元董事长、白萍总裁及天狮集团高管在VIP贵宾室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市长先生表示期盼能有机会参加9月份在中国天津举办的天狮集团20周年庆典大会,现场感受天狮人的热情和天狮大健康文化的魅力。

图片12.JPG

法国尼斯市市长Christian ESTROSI、副市长Rudy Salles与天狮集团领导合影

  此次法国尼斯盛会是天狮20周年庆的接力站,更是加油站,全球天狮人将在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指引下,弘扬“共存、共好、共赢”的企业精神,践行社会责任,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用移动互联,互融互通的全球电子商务平台连接千千万万家庭背后的资源和价值,让天狮品牌不断超越,不断提升,不断创新,每时每刻迸发出耀眼的青春活力与智慧光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