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金日全球直销总部启用仪式

时间:2015-04-04 22:34:35  来源:金日  作者:金日

  财富是思想,是智慧与心灵的碰撞,发掘潜藏于每一个人内心的渴望,让智慧的火花,引燃你我胸中的理想。
  财富是机遇,是选择与行动所趋,选取健康产业及雄厚实力的平台,让时代的引领,创造你我人生的奇迹。
  财富是孝道,是仁心与信义的评考,飘逸在爱的天际中自由奔跑,让中华的文化,启示你我对社会的回报。
  财富是责任,是影响与担当的延伸,携手志同道合的伙伴心与心相印,让受益的人群,折射出对你我品质的映衬。
  财富是超越,是历程与结果的和谐,不断进取突破享受丰硕成果的喜悦,让美好的未来,成为你我当下奋勇拼搏与明日荣耀的链接!
  2015年3月29日,全国金日家人带着对同一个梦想的热忱,对同一种信念的执着,相聚厦门嘉庚体育馆,共襄盛举!

3.jpg


  财富思想篇
  金色华年孝为先,日出东方举齐天;集思广益踏正道,团结奋进勇扬鞭。开合有道蕴玄机,狂澜力挽新中立;众志成城扭乾坤,再塑民族企业魂!金日公司32年的发展离不开李仲树董事长前瞻性的指导与引领,从过去到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一双温暖的手掌,用“孝道与责任”诠释一个人、建设一个家、成就一群人的梦想!
  李仲树董事长在2015年财富峰会上动情演讲《我们的金日梦》:直销作为朝阳产业,给人积极向上的外形,内在蕴藏巨大正能量,让人不断追求,且充满时代气息与魅力。在中国的无限潜力,更是人们争先恐后做直销的原因所在。作为一家拿牌企业如何在强手如林的擂台上立于不败之地?产品是首屈一指的重要环节,金日32年的研发积淀,是一等品的强有力保障。
  一年的企业靠运气,十年的企业靠管理,百年的企业靠文化。金日从创办之初就一直秉持“孝道责任”并弘扬2000年老祖宗留下的精髓,为实现民族金日、辉煌金日、永恒金日的愿景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做百年的民族标杆企业,我们已经布局全国,辐射东南亚以及周边的国家,雄厚的研发实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做百年、百亿的企业!
  携手金日,我们立足健康,成就理想!
  民族金日,我们依托传统,延续华章!

4.jpg


  财富荣耀篇
  荣耀背后,是执着与坚守;荣耀背后,是汗水与泪水;荣耀背后,是信念与激情。荣耀与挫败相伴,荣耀与财富同行!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但是因为一个舞台,一份坚信,他们有了一个相同的名字“金日家人”。过去一年,因为努力让自己每个脚步都走成诗歌,今天,他们将获得金日至高的荣耀,成为所有家人们的榜样!
  荣耀,在金日绽放!本次峰会特设6个奖项,向楷模致敬。金日公司高管为开拓奉献奖、奥迪名车奖、宝马名车奖、奔驰名车奖、豪宅奖、董事分红奖获奖者颁奖,肯定他们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绽放他们的荣耀成就与事业光彩!
  “感恩”是获奖代表们在分享中提到最多的一词,感谢李仲树先生提供的金日事业平台,感谢所属系统的领导们成为他们的伯乐,感谢家人的支持自己的不懈追求,让他们能够在这么璀璨的舞台大放异彩!
  获奖代表们的激情分享,获得了家人们的阵阵掌声。掌声响起,是对获奖者的赞赏,也是对自我的鼓励。成功是一个个目标的汇聚,成功是一个个梦想的达成,只要努力,坚定信念,成功一定可以复制;水滴石穿,绳锯木断,坚定不移跟着金日,必能收获硕果累累的明天。终有一天,获奖家人们的今天将成为自己的明天!
  辉煌金日,我们高歌猛进,殊荣尊享!
  感恩金日,我们动情分享,携手前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