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特百惠第四季度销售额下跌14%

时间:2019-02-14 11:49:50  来源:直销100  作者:

  近日,特百惠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该季度净销售额为5.059亿美元,同比2017年下跌14%。新兴市场占总销售额67%,下跌17%。在第四季度中,业绩增长最为明显的新兴市场包括阿根廷、中国、独联体和墨西哥,印度及印尼跌幅最大。
  在成熟市场中,法国、德国和意大利销售额大幅缩水。北美地区,美国和加拿大销售额下跌8%,由于生产力强劲,墨西哥市场销售额增长2%。
  特百惠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ricia Stitzel表示,“虽然以当地货币计算符合每股收益预计,但我们该季度的销售额和部分利润并不满意,未来我们将加速业务转型,实现全球增长战略,我们坚信,随着时间推移,我们的举措将确保主要部门实现销售额和利润双赢,并为股东创造跟高的价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