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直销巨头玫琳凯开启秘鲁最新市场

时间:2017-07-14 11:30:30  来源:直销百科网  作者:郭芸宏

  当地时间7月10日,玫琳凯官网宣布其开启最新市场-秘鲁的消息,今年9月份即将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并将总部定在利马。来自美国、阿根廷、巴西、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的玫琳凯高管们与玫琳凯秘鲁在这一扩张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合作,从市场研究到为在秘鲁市场取得最佳成功的玫琳凯机会。这一重要举措不仅增强了玫琳凯在拉丁美洲的坚实基础,同时也为秘鲁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创业商机。

3.jpg


  据悉,在开启秘鲁市场前,玫琳凯已经在邻近的哥伦比亚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2015年,玫琳凯哥伦比亚进入拉丁美洲地区,在彩妆、护肤、香水和身体护理等领域拥有150个精选美容产品。而秘鲁在过去的40年里经济一直在飞速增长,2015年全国外商直接投资总额达77亿美元,2016年,世行将便利的业务列为秘鲁第50名(189个国家之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