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

上海食药监总局公布抽查结果 康美药业上黑榜

时间:2017-08-15 09:01: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讯 今日,上海食药监总局公布了2017年第4期药品监督抽验质量结果。 
  其中,湖北金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延胡索和决明子不符合标准;吴江上海蔡同德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党参、粉萆薢不符合标准;河南聚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党参不符合标准;康美(北京)药业有限公司的柏子仁不符合标准;天马(安徽)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的白及不符合标准。
  上海食药监总局称,相关抽样单位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采取了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对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上海食药监总局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检查和抽验力度,并要求相应企业所在地辖区市场监管局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查清原因,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风险隐患。
 
e2e04995c573406321c9e7a27f90508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